close
一早行李打包好,吃完早餐,準備出發~玩一天GOGOGO

DSC_3427 DSC_3431

9:00趕著進場



DSCF1813

這個樂高人偶一邊講話,一邊被小朋友給騷擾,很逗

DSC_3450

踩地上的樂器圖案,上面的樂器會噴水和放音樂出來,連我公公都跑去踩踏~這地方還真的老少閑宜

DSC_3439

在台灣根本不去遊樂園玩的我(免費的門票例外),帶著小孩來排隊,漫長的等待

DSC_3436

坐船遊世界

DSCF1719

其實模型都不大,但卻很逼真(小人國遊記也在其中,好可愛耶!)

DSCF1721

近拍,放大

DSCF1725 DSCF1724 DSCF1718

這次LA只選一個遊樂園,沒有考慮sea world、影城.......我們選了樂高樂園,因為我們很喜歡組樂高,看到這邊好多用樂高組成的建築、動物........真的是相機照到沒電~

DSCF1730

後方就是剛坐船的地方~很適合我公公玩@@

DSC_3442

DSC_3440

DSC_3455

DSC_3453

自己腳踏,第5天,蔚己上了一層烤肉醬@@

DSC_3485

自己開車還得遵守交通規則,第一次我家開到逆向車道,看得我哈哈大笑,車道上都有工作人員幫忙小朋友處理不可預知的撞車事件(這個工作神經太大條的,可能不適合)好在小朋友都很守規則!

DSC_3481

蔚去排了3次,開出興趣來(園區遊樂設施很多,但我們並沒有要衝業績,管他那一項一定要玩到,只要小孩開心,大人我可以坐在涼椅上發呆、或拍拍照~我就很滿意囉!)

DSC_3488

NG

DSC_3477 DSC_3474

要用力往上拉,才會上升,阿公~加油

DSC_3471

不拉,它會加速往下掉,其實滿好玩的(因為2個小孩後來自己又去玩了一次@@)

DSC_3460

不是太熱門的設施,不用排太久~

DSCF1783

玩過的都說~讚

DSCF1759

大人負責排隊,小孩兒則是在裏面組積木玩飛車(樂高算你厲害,如果小孩也跟著排,真的會夭爸擦~)

DSCF1769

淇組了台可愛小車車,蔚你呢?轉過頭來我看看~~

DSCF1768

噗!我笑了^^

DSCF1760

整個裏面,就蔚的車子最大^^" 但殊不知,大車一滑下~慘不忍賭啊!!

DSCF1759

幾次下來,己經知道要趕快跑去接車車,好好笑耶!!

DSCF1746

輪到我們玩時,小朋友則從小門進來會合~

DSCF1734

玩小飛車,看得到很多動物在其間,非常的逼真

DSCF1742

DSC_3492

這次要出的任務是~面包店失火了,快去救火~

DSC_3490

但~~~為什麼是我上車?(2個壯丁~要喝蠻牛了@@")

DSCF1803

得付$3玩攀岩

DSCF1806 DSCF1808

爬到紅框窗戶有些難度,黃衣小男孩不玩了~

DSCF1810

勇氣可佳

DSC_3514

這龍好威風,馬上吸引我們目光(一看龍就知設施很火~刺激)

DSC_3515

DSC_3517

DSCF1834

這個設施很好玩,我們二個本想挑戰難度5的,無奈2個小孩不能自己坐挑戰最初階,我們只好陪著挑戰難度2~看他們玩的也很開心喲!!

DSC_3519

有秀可看囉~

DSCF1839

一屁股就給他坐下,但是真的很熱耶(我和公公躲在樹蔭下納涼去了)

DSC_3510 DSC_3509

哦~原來是飯店裏那位陪小朋友跳江南style的美麗公主

DSC_3452 DSC_3506

這項設施把我們一家4口全淋的濕答答(我公公最聰明~他沒玩)LA的天氣+全身濕=好冷

DSC_3538 DSC_3543   DSC_3540

玩到約6點~依依不捨離開..........(早知道多帶件衣服來替換可能玩更久)

 








第 五 天(6/24, 二)LA LegoLandLegoland樂高積木樂園,以Lego樂高積木為主要內容的主題樂園,被Discovery評定為僅次Disney的全美最適合兒 童的遊樂園,有遊樂設施和表演,許多益智性設施如Aquazone Wave Racers開船躲避水槍、Splash Battle開船互射水槍、Lost Kingdom Adventure坐車射擊雷射槍等。還有用Lego樂高積木堆砌出的壯觀城市和自然風景,在Miniland USA中遊客舉步即可遊遍美國,或是STAR WARS Miniland星際大戰世界俯視未來,令人嘆為觀止,Legoland裡的商店有販賣些平常Lego Store樂高積木商店沒有販賣的商品。Legoland還有SEA LIFE Carlsbad Aquarium海洋生態水族館,是特別強調與兒童互動的水族館,如餵食時刻表和海洋劇院,和世界唯一的LEGOLAND Water Park樂高水上樂園。Halloween萬聖節或Christmas聖誕節期間Legoland有相應過節佈置,如樂高積木堆成的超大南瓜、水中聖誕 樹、人造雪花滿天飛等,前往Legoland較適合單獨安排一天行程。 Royal Century Hotel at LAX(LAX皇家世紀酒店)4330 West Century, 英格爾伍德(電話: +1310673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