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問我,你一個人同時帶二個小孩很辛苦吧,說實在的是比較不輕鬆,不過一直都是這樣倒也覺得還好。如果只是帶他們二個小孩,我還覺得很享受呢,早上陪他們玩積木和車子,一起看看阿~虎(家裹的電視是他們的,只要我打開,他們二個就會狂叫要看巧虎,現在的我過著隱居的生活,連發生什麼時事都不太清楚了)他們要睡覺時,唸他們喜歡的故事給他們聽(老公都說我把他們寵壞了,要喝奶睡覺了,還一定要聽幾本故事書才會乖乖的--他們二個真的好愛聽我唸故事書~爸爸你要加油哦,唸到一半就嫌他們吵不唸了,這樣是不行的哦,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再有耐心一點就好了)
啊~~~如果不用做家事的話,該有多好。

  每天早上8點以前我就會起床(又沒要上班,還這麼苦命)整理家裹,擦地,洗衣服之類的家事,好像每天做都做不完似的,小孩2歲以後,我還當了煮飯婆,所以吃完飯後,還有碗盤要洗,這些都是很累人的家事,卻又不得不做。  我真的覺得女人變化真大,當小姐時沒做過家事,結了婚學著做一些,現在有了小孩,拚命在做家事,因為放到隔天還是得做啊,你說累不累人。有時候還要維護制序,才忙一下而己,又到了晩上,所以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