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友家睡了一夜,也不知是認床還是環境陌生,二個小孩很晚才睡,但是一大早就被我挖起來,淮備陪著Candy阿姨去上班。他們二個居然不吵鬧,害我有些不忍,因為平常他們可是要睡到10以後才起床的呢。
  在山上的空氣就是特別新鮮,而且安靜到只聽的見鳥叫聲,和偶爾直升機的盤旋聲。我心血來潮想帶他們去山下北投公園散步,中午不到,我們母子三人就從北投博物館往下走去,邊走邊散步,我忙著拍下一些記憶。

媽媽大手牽小手的帶我們來散步,我們的腳力可是有練過的哦!!
www.pixnet.net/album/andyweng/13576077


不知是昨天走太累還是太晚睡,二個臉都臭臭的


有個爸爸特地從涼亭走來,幫我們三人拍張照呢!

又要抱抱了,哇!!快1點了,去吃飯吧

來吉野家吃午餐,二個小孩合吃一個牛円飯

蔚的招牌親親

看他們心情好像又不錯了,我也放心了些
好了,吃飽後,我們去隔壁麥叔叔家玩吧

有了這次的經驗後,我更有信心,下次想帶他們搭火車,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