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膝蓋原本就不太好,但是每天還是得抱著小嘉蔚,因為他太會撒嬌了一定要抱著才肯乖乖入睡,所以我的膝蓋就更不好了,有時痛的還要老公幫忙按摩,不過這是種甜蜜的負擔,因為他長大了,重的連我都快抱不動,想到這裏我內心就感到欣慰,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的小薇淇啊,你可不可以也讓媽媽有有這種甜蜜的感覺呢,因為你都不喝奶,現在連稀飯也不太想吃,媽咪真的好無助哦,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想吃什麼呢?但是現在的你還不夠大,媽咪不能帶你去吃好料的,你長大了想吃什麼媽咪一定帶你去吃,所以現在小小的你,可不可以聽媽媽的話,乖乖喝奶奶和稀飯,這樣才是媽咪的小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