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著小ㄅㄨㄅㄨ的時候,腦中閃過你們的小臉,我的嘴角就笑了,我中了你們二個小傢伙的毒,中的太深了................深到沒藥可醫了。  我們婚後一直享受著甜蜜的二人世界,而且一點也沒有想到要有小BB,直到婚後三年,才覺得有小孩應該也不錯吧,於是才開始積極,沒想到天不從人願,想要有的時候卻不如人願,試過各種方法,如嘿咻時把腳抬高、危險期的時候早晚各一次、看中醫、吃胖一些、拜註生娘娘、找名醫看診........,每個月失敗後,沮喪再重新開始,之後吃排卵藥,人工授精,第一次人工失敗後,覺得自己這麼辛苦為了什麼,早上量體溫,吃藥,晚上自己打針,老公看了心疼不說(因為我一打針他就不敢看)他告訴我再作一次人工,如果沒有就順期自然了,因為我們的生活己經被搞亂了。
  作第二次人工授精的清晨,我爸往生了,一夜沒睡的我,根本無心去醫院,我媽說還是去吧,沒抱沒大希望的我就把一個療程作完。之後一直忙著爸的喪事也沒多想。有天清晨一早起來量體溫,出現生平的二條紅線,我居然哭了,而且淚水無法止住,把睡夢中的大樹給嚇醒,他一直安慰我說沒有沒關係,再試就好了,我哭哭啼啼的跟他說是我爸保佑,一定是的,他看到二條線,笑的好開心說我給他裝笑維,害他嚇醒...........
  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看著我的小孩對我笑,看著他們熟睡的小臉,看著他們一天天的長大,都讓我覺得我好幸福,我的心變的暖暖的,因為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