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讀的那間免費語言學校,幾乎每星期都有舉辦活動,光來這的二個月時間,我就參加了月底的生日慶、母親節慶、教師節慶、戶外野餐......這裹的學生,各國人種都有,每個人都很努力的適應生活,學英文,不過有些都來有10年之久了,但英文還是破破的,我想大家都是來這裹交朋友的吧!!

暑假前的picnic,每個人還領了張奬狀

大家再見了, 期待有綠再相見


  這裹舉辦的party食材,幾乎都是老師、學生自己做的,我品嚐過好幾種墨西哥料理,不過每次在吃時,我總是會問他們:「這吃起來如何?會辣嗎?」因為他們吃的東西味道很特別,幾乎無所不辣。第一次吃了同學請我的水果,裹頭有哈密瓜、西瓜等水果丁,我看上頭紅紅的,直覺想說是梅粉吧,沒想到那是辣粉~~水果不是要吃甜的嗎?

  月底的這週辦野餐,早上則是人人有張奬狀,鼓勵大家勤學,我當然也拿到一張,只不過拿了奬狀跟大家說我6月就要回台灣,看到大夥同學,有的認識、有的不認識,都露出不捨的表情,我真的也好捨不得哦,我對著大家說這二個月很另我難忘,有機會會再來這裹與大家相聚~~

IMG_1745.JPG

Margi老師,人很好

大家玩遊戲,我得到了2樣禮物,得奬最多

下午則是戶外的娛樂時間,我們玩了接字遊戲,沒想到我竟然也能拿到禮物,還連拿了二樣,實在是很開心。

(今天戶外野餐,所有媽媽都將在旁託育的孩子們接來同樂~)

我們又玩了接生蛋的遊戲,沒想到蛋破在我手上,哦~還有同學被丟的滿身,my god!

午餐前打排球,大家玩的很開心

我一直以為排球要在沙灘上玩,你看大家玩的多開心啊,之後,我也被叫下場玩

IMG_1715.JPG

來自西非的同學,合影留念

在外野餐,大人小孩一起來 

用餐結束後,大夥聊天中~~希望有機會再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