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總覺得不久前我妹的肚子才大大的,怎麼這麼快她的小孩已經1歲了(真的看別人在養小孩總是特別快!),星媛是家中所有小小孩裹活動力最旺盛,而且又是個好奇寶寶,所以她早在1歲以前便爬上了茶几,更四處用她那走的不算太穩的小腳,探索她所好奇的世界。

上週末我妹幫她弄個抓周,順便也想看看自已的寶貝第一個拿到的會是什麼東西。沒想到星媛竟然連瞧一眼都不肯,從房間走出就直接拐個彎到別處去,不時翻翻茶几下還有什麼寶物是她沒摸過的,不然就是跑去跟她舅舅撒嬌,任憑我妹怎麼呼喚就是不肯過來。而淇淇可是一直按捺住性子,不時往裹瞧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因為她已經快趴過去抓周了,而好動的小主角星媛最後是被她娘給抱到12樣物品前,看她想拿什麼,不過她還是連看都不看一眼的........走了。

二個小美美 

可愛的星媛,滿1歲囉,有個姐姐一起玩,真好。

抓周開始 

 小主角今日盛裝出席,我們來看看她第一個會想拿什麼吧!

淇可是超想爬過去瞧一瞧  

(淇淇頓時也變成小baby,在那邊爬來爬去,就看到小星媛用走的,淇淇用爬的,真好笑)

P1000991.JPG 

這一堆是什麼東西??(不敢去摸)

還是別的東西好玩~連看一眼都不願意 

來找舅舅玩比較有趣

P1000995.JPG 

茶几也翻看看,就是不肯看一眼她媽媽精心為她辦的活動

最後淇變成baby 

淇淇忍不住爬過去抓周了~~

淇後來則是忍不住的拿了聽診器玩起來,後來,星媛也加入姐姐行列玩起聽診器及其他,真的是逗的阿嬤、阿祖笑呵呵~~

P1010005.JPG 

第1樣﹣聽診器

兩人玩成一團 

第2樣﹣尺

阿媽叫淇也選一樣,聰明的淇拿了紅包,哈哈哈 

阿嬤叫淇淇也去選1樣,淇二話不說的直接去拿紅包(她阿嬤一直狂笑,後來我才知道裹面有$$)

識相的淇把玩了一下,就放回去,繼續拿其他東西玩

 P1010010.JPG 

老闆~你那盤菜怎麼賣啊?

P1010009.JPG 

小星媛抓周,我看我家女兒玩的挺盡興的!!

和阿祖照一張 

想知道嘉蔚﹠淇的抓周,究竟是抓到什麼東西呢??

http://andyweng.pixnet.net/blog/post/1281910

p.s

嘉蔚小住阿公家一晚,和女兒獨處感覺很好。

後來我們3個人騎車去八里兜風,爸爸還特地抓了隻螃蟹給淇看,看淇害怕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P1010015.JPG 

滿是螃蟹一ㄚ爪8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