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20140620_23_39_37_Pro__highres

DSCF1151

坐上Hello kitty 機......美國~我們來囉!!



去年底就有計劃今年前往美國佛羅里達過暑假,不過老公派給我的可是超級任務,因為不止我們母子3人還額外加上了我公公(老A你真敢啊~)而我的態度就是散散的不太積極,一直催眠自己可能不會去~

一直到了今年4月,才真的有感覺我要離開我熟悉的地方,大老遠飛去美國過暑假!美其名說是過暑假,但我個人就是認為我從台灣台勞過水成了美國家事婦(我還是沒變啊,只是爽到孩子吧@@")

特別的是3月時老A 去了一趟LA出差,因此他居然跟公司請了二週的假,一週帶我們去LA ,由他當嚮導帶我們去觀光,一週跟我們去佛洲探親一下(喜的是我公公應該會比較安心吧,不過這趟額外的LA之旅,勢必要荷包大失血啦!)我老公飛走後,我們要呆上1個半月才可以回家,所以說我的美國之旅是足足2個月(暈~)

為了我公公講台語麻A通,老A孝順的訂了長榮(我~哭了,好貴耶!)就這樣我們一行人6/20漲價前出發,卻也燒掉了近30的飛機票@@"  行前我換了國際駕照、旅支、上網預訂了幾家飯店和租車、甚至連有名的餐廳我們也先給他預約了,特別的是我們還會去看一場球賽........就這樣一行5人出發前往LA

DSCF1132

WP_20140620_20_59_47_Pro__highres

DSCF1137

小孩帶著愉快的心情,大人~~~心情複雜

DSC_2967

 

WP_20140620_21_00_22_Pro__highres

DSCF1155

到美國己是晚上10點,坐機場巴士到機場附近的Hilton,一來取車方便(直接在飯店內取車),二來也省了停車費用

DSCF1159

直接可以看到機場一景

預定行程













時間 行程內容 預計飯店
第一天(6/20, 五)台北àLA 23:00 台北出發22:00 抵達LA23:30 飯店Check-in,飯店休息 Hilton Los Angeles Airport(洛杉磯機場希爾頓酒店)5711 West Century Boulevard,洛杉磯 (電話: +13104104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