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女兒是個愛漂亮的小女生,每次我在擦保養品或是擦謢唇膏時,二個小朋友就會在旁嘟起小嘴要擦擦,還會舉起手來要我放些香香(面霜)在他們的手上,然後他們就會心滿意足高興的大叫,好像拿到什麼寶藏似的,真好玩。

  原來淇淇都會偷偷觀察我這個做媽的在幹嘛,因為有一次她居然學我餵東西的樣子,讓我不禁偷笑,我就是那個樣子耶,真的學的好像哦!!


今天淇淇要當小媽媽

蔚,嘴巴張大點,啊﹣﹣﹣


小心,別掉了哦


當媽媽真忙,沒時間整理儀容
媽咪心想:我有這麼醜嗎??


蔚﹣﹣來來來,吃一口再去玩


蔚:啊
媽咪在一旁看,很想大叫,蔚你皮在癢啊


快來喝一口湯湯吧




嘴巴旁邊有髒髒


我是媽咪的小幫手,今天的表現打幾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