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感冒才好沒二星期,沒想到又從聖誕節前感冒到元旦,蔚還連續三天高燒快40度,我都快瘋了,看他不對勁連著二天跑台大,還跟醫生說可否住院,因為晚上我根本不敢睡著,沒想到醫生卻只開藥給我,說吃了這藥肺部發炎情況就會改善,我真的是不能接受。所幸真的給他吃三天抗生素,就沒再燒起來,不然也重感冒的我,真的會發瘋。

  小孩夜裹發燒,當家長的真的會很緊張,因為突然喘起來後,就高燒不退,夜裹一直乾咳,塞屁股退燒又不是馬上見效,半夜抱著DD真的是好心疼,眼淚都快掉出來,終於能體會這二個小孩我將一輩子為他們擔心,我心裹頭的一塊肉啊。夜裹老公看著DD一直猛咳又燒成那樣,也心疼的說自己咳的要死也沒有嘉蔚咳來的心痛,這真的是作父母的心情。

每天都要這樣笑咪咪哦www.pixnet.net/album/andyweng/13460335

  自從DD吃了台大的藥後,好了很多,退燒了咳嗽的程度也減輕了不少,只是淇淇也吃了二個星期診所開的藥卻不見有起色,不放心的媽媽也帶他去台大,晴天霹靂的是原來他肺部也發炎,天~因為淇淇沒有發燒只是咳嗽的聲音很老人,吃了診所二罐抗生素一點起色也沒有,所幸去了大醫院,症狀才有獲得改善,我們才稍稍放心,經過這二個星期的操煩,老公說我瘦了些,現在他們好了不少,我又能安心的睡,胃口也好多了!!

  這次的感冒把我們二個人給怕到,現在晚上我們很少外出,即便出門DD妹妹也是全副武裝,口罩帽子一樣也不少,真的是被這波寒流給打敗,沒感冒的人應該不多吧!!

p.s原本計劃要去跨年看煙火的,因全家都感冒而作罷,在最後倒數的幾秒,吃著熱呼呼的泡面,興奮的小聲倒數,從電視畫面看著煙火,感覺也不賴。進去房裹看著他們二人熟睡的小臉,小小聲跟他們說happy new year,新的一年你們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07年的最後一秒,歷史性的一刻



泡麵+紅酒最夯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