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妺妹過了2歲以後,怎麼感覺他們二人一下子變的好會說話哦,尢其是淇淇,她就像隻小九官鳥一樣,我說什麼她就跟著我講最後那幾個字,一直一直重覆說個不停,沒想到久而久之,DD也變成了一隻九官鳥,二隻好愛吱吱喳喳的小鳥說個不停的,家中真的好吵~~(OH,不是啦,好熱鬧哦!!)


  每每聽到他們二人邊玩邊聊天說話時,世界彷彿是他們的,因為我們有時還真聽不懂他們的對話,不過看他們一起玩不吵鬧,對我而言是最幸福的啦!

P.S這二隻九
鳥現在最愛講的話是﹣﹣﹣﹣我的屁股擠擠脹脹的,我的屁股擠擠脹脹的...............大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