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忙著張羅晚餐,手忙腳亂的還得維持秩序,他們二個小朋友三不五時就來跟我撒嬌被對方打到那裹,痛痛的要我吹吹+秀秀,弄的我實在有夠忙的。好不容易菜都煮好了,可以開始吃飯,我就把菜一一端上桌,先上場的是一小鍋魯肉,我大聲跟他們說這個很燙不要過來摸.............我接著又去忙別的了,突然聽到淇淇放聲大哭,好奇的她一定是去摸了那盤熱鍋,心急的我一直問她那裹痛痛的,還拚命忙著吹她的雙手,只見她狂哭不止,之後她慢慢不哭的時候還用她那小手指了指她的嘴,天我的天啊,她,她該不會用小嘴巴去吃那熱鍋吧??

  她的嘴慢慢紅起來,我這個做媽的實在有夠粗心,結果隔天,下嘴唇一直線都紅腫破皮,天啊,天啊,好了不知會不會有疤啊,自責的媽媽一定會被用力駡到臭頭的,阿媽跟阿祖怎麼可能原諒我,但是下嘴唇又不能塗面速力達母,我只好塗上護唇膏保護,不讓她再裂下去了。

p.s如果有人知道要塗什麼比較好時,一定要跟我這個粗心壞媽媽說哦,拜託囉!!

下面嘴唇痛痛的www.pixnet.net/album/andyweng/13460335


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