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三個月前總是超準時的哭著要喝奶,讓我這個做媽的成了餵奶機器人,覺得有點兒小煩,沒想到這種想法一下子就破滅了,因為BB四個月開始就不給我乖乖喝奶,哄騙+他老爸跳舞給他們二個小傢伙看,也都起不了效果,另外又去收驚用符水洗洗澡.....怎知還是讓我們擔憂透了,最後又聽人家說要給神明作子,叫我要一大早就去廟裏求,怕黑又膽小的我居然在一大清早天都還沒亮的早晨3:30騎著小車車去廟裏,一路上我害怕極了,因為天好黑,整路都沒有什麼車子在跑,真的好可怕哦!
  我的勇氣全是那二個小不點給的,為了他們我變了,怕黑又怕鬼的我,變的好勇敢,母愛真的好偉大,為了他們,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我的!

DD妹妹滿三個月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