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妺妹滿7個月囉!我內心除了驕傲還多了份滿足。因為急產的關係,33週便生下他們,我又因身體不適,沒能仔細的看看小小的他們,小姑告訴我說他們的頭約蘋果大,我心想怎麼可能,直到出院前一晚我才去中重度病房看到我的小BB,他們真的好小哦,(約2000g)身上沒有肉,紅紅瘦瘦的,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怪自己的肚子太小了,害他們提早退房。
現在我看到他們活潑好動的模樣,跟之前出生時全身被包的緊緊的,只露出一顆頭,我的內心真的好滿足,雖然他們比起足月的小孩,發展上還是慢了點,不過爸爸跟媽媽,會耐心的等你們,陪著你們一步一步,看著DD跟上了姐姐的腳步,(DD發展比姐姐稍慢)我真的好開心哦,當媽媽讓我成長好多,心也跟著柔軟,感謝老天給了我一對心肝寶貝,也謝謝老媽在我懷孕時給我吃的頭好壯壯,更要謝謝老公,在我懷孕時給了我更多更多的愛和溫暖...........真的因為他們我的世界變的好彩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