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淇淇從小就超有主見,什麼事情都想要自己嚐試一下。早在三月春雨綿綿的季節裹,老是吵著她要穿內褲,不要包尿布,結果我很高興的給他換上內褲,但是她還是尿下去後,才跟我說偷尿尿了。我這個懶媽媽試過幾次後,就不太想幫她戒尿布,因為我打算6月份天氣開始暖了,才想幫她戒尿布的。

我們來看看阿立是怎麼把褲子給穿上去的!!
www.pixnet.net/album/andyweng/13724375
  但是淇淇有事沒事想到,就會去衣廚邊想要拿內褲出來穿,我都快被她搞的煩死了,(她說阿立有穿內褲)我又斷斷續續的試了幾次,幾次後,我發現她的膀胱愈來愈有力,3月底以後,就不再包尿布了,我連外出都試著不幫他包尿布呢,除了睡覺時我有幫她包。

  淇淇的成功經驗,讓我覺得戒尿布不太需要用打的(之前我也有用打的,因為有人說打幾次後,就不會尿在內褲上了)但我覺得小孩子的內在準備好了,就能輕而易舉的戒尿布。我在等蔚哥哥跟我說他要穿內褲,(我三不五時會問蔚:你要不要穿內褲,他到目前為止,都說不要)


  「阿立會穿褲子了」這本書,對他們來說很有幫助,由於阿立不會自己穿褲子,他舉起了一隻腳,另一隻腳就撲通跌倒了,阿立生氣的光著屁股跑出去,進而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最後回家讓媽媽洗那髒髒的屁股,他站著要穿內褲時,還是撲通跌倒了,後來乾脆坐在床上穿。內褲穿上了,最後褲子也穿上了,阿立會穿褲子了,動物們都好羨慕阿立的褲子哦......

阿立自己不會穿褲子,他舉起一隻腳,另一隻腳就.........
噗通、跌倒了
他生氣的光著屁屁出去玩.........
動物們都笑阿立是沒有尾巴的白屁股

媽媽把阿立髒髒的屁股,洗乾淨了
去穿褲子吧

你看!!和我一樣自己穿內褲耶

動物們都好羨慕阿立的新褲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