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裹的第一天,姑姑便帶著我去買了Disney及Busch Gardens的票,他們幫我申請了一張I.D,沒想到買票便宜近一半。原本在台灣上網看Disney的票居然3天要us$259,現在一張大人的只要126,差真多。Busch Gardens 離姑家約20來分,所以姑叫我沒事就帶著孩子們去玩(我買的是年票約us$69)。

  4/9姑丈特地帶著我們三人前往Busch Gardens,一到停車場,哇~~遠遠的就看到繞很多很多圈的恐怖設施,還不時聽到尖叫聲。這週是他們的春假,所以有好多的遊客,我們沿途邊走邊看,看到一些動物和超多頭暈的設施,我心想這裹那有他們可以玩的?那天我們停留在Timbuktu,光在那裹就呆了快3個小時,因為每一樣遊戲都是適合他們坐的,只是旁邊會不時傳來物品往下掉落的聲音和驚聲尖叫,感覺真的很奇妙。我這個做媽的,光在旁看他們笑的很開心,我就很高興了。那天好在有姑丈陪同,不然我可能會迷路~~

4/9Busch Gardens

今天天氣真好,Grandpa和媽媽帶我們來玩 

 

Grandpa很喜歡他們倆個

 

適合幼幼兒童玩

這個跟圓山育樂中心的設施很像,淇淇他們很愛呢!!

IMG_0738.JPG

IMG_0739.JPG

IMG_0744.JPG

這個跟後面那些恐怖的設施成對比

蔚超愛的,坐了二次

光這個車,就坐了二次,蔚說下次還要來玩這個

  4/11早上去了姑店裹看看,她便載著我們去Busch Gardens,吼~~我真的很剉,也只能硬著頭皮帶他們去,好在今天真的很幸運,因為我沒有迷路,看著Map坐上Skyride,從空中往下看,有一個超大的動物園和看到更多恐怖的設施,看的我頭都暈了。11:30am坐在火車上繞全區時,蔚和淇居然都睡了,因為他們今天6:00就起床,來到這裹連我的生活坐習都變正常呢!

  今天預計就在Stanleyville玩,聽姑說這裹也適合他們,有水和玩沙的地方,只見他們二人好開心的一直吵著要去玩。我發現這裹更適合幼幼兒童玩,因為裹面所有的設施都好迷你,真的超可愛。今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蔚要尿尿,女廁因人多,我便叫他自己進去男廁便盆,我們在外等,只見他快哭出來,直說他不敢,我一直鼓勵他,結果他上好廁所,出來後就委曲的哭了,蔚真的變的很勇敢呢。

  今天他們玩沙,玩跳床和玩水,淇淇好開心的把全身弄的濕ㄉㄚㄉㄚ,她一直說好好玩,所以下次我要帶泳裝來,讓他們玩個夠!!晚上我去參加了姑的生日party,有7對保齡球成員來Standwood,姑還點了杯紅酒給我,真是不好意思,吃了牛排又喝酒,還把小孩丟家裹,今天真是給他酒足飯飽呢!!

姑姑的店

等一下姑姑要帶我們去Busch Gardens

IMG_0766.JPG

蔚的兩隻手被不知名蟲蟲咬的超恐怖

IMG_0771.JPG

IMG_0790.JPG

坐skyride到Jungala玩獨木舟,結果三人身上都濕了

IMG_0804.JPG

坐火車時拍的,他們二人睡的正香呢,都沒看到動物

IMG_0810.JPG

這裹有水、有沙可以玩,太棒了!媽媽,下次還要帶我來哦!!

IMG_08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