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的幸福 - 薇淇太可愛, 所以老婆跟岳母搶著帶
也許是我太偷懶 - 太忙????

無論如何,這一次是我跟小薇淇單獨相處最長的時間 - 4個小時!
這四個小時中,我獨立完成...

- 哄睡, 這很簡單,因小薇淇很乖
- 餵奶, 花了我30分鐘餵了100 CC的奶,老婆說難度很高 (是純奶,不加粥 , 因小薇淇不太吃純奶)
- 看她睡覺, 這最簡單, 小薇淇睡覺姿勢100
- 陪她玩玩具, 我搬出家裡所有的玩具, 一樣一樣的玩, 每一樣都濕搭搭的, 因口水很多..超可愛
- 重點來了, 開車帶她去公園玩, 起初以為小薇淇於車上的安全座椅會不安分, 沒想到超乖, 自己玩玩具,最後睡著!!連叫一聲都沒..

這次是第一次與小薇淇單獨相處最長的時間, 我照顧她, 她也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