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和妹妹有許多相似的地方,像是抬頭裝疑惑的表情、都愛玩造飛機拋高高的遊戲、打預防針只會小小哭一下下、睡覺覺要秀秀的撒嬌樣............都讓我們疼愛不己。
  尤其是6個月以後,發覺他們二姐弟動作增多了,有趣的程度也相對增加,不過也開始有了自己小小的臭脾氣。DD最近很愛發出怪聲,而且還故意把聲音給壓低,再來咳嗽......他把聲音壓低的時候真的是好可愛。DD也很假仙哦,也不知是否是嘴大的緣故,輕輕一張嘴,看來總是笑咪咪的,DD雖然長的比他姐姐大很多,但是在動作發展上卻慢了姐姐近一個月,不過當他開始做著姐姐先前的動作,把嘴裏的奶嘴拔開再放進去,我這做媽的,居然高興的想哭。
  我最喜歡DD緊緊抱著我的脖子,覺得自己好幸福哦,現在就等姐姐抱我了,因為她太好奇,總是東張西望,那天她緊抱我的時候,我會是什麼表情呢(是笑?還是感動到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