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和媽媽一起動手作勞作,我們今天要做的是『空中䌫車』,一定會很好玩哦!!我們把奶茶倒出洗淨後,用吹風機吹乾(第一次讓他們在家裹玩吹風機,看他們樂的喲~~~)

www.pixnet.net/album/andyweng/13724375


唉呀!!

再來我們要用白紙,貼起來

開始彩繪空中䌫車

淇淇迫不及待的畫起來了
我問淇,她畫的是什麼,淇:『蛇』

這邊還要畫

蔚一直說他不會畫,要我幫他畫,我只好幫他畫一隻熊
眼睛就讓他自己來囉



蔚終於肯自己動手作畫了
媽:蔚的依賴心比較重,不過慢慢來,進步的空間非常大哦!

蔚畫到太忘我了,居然把熊熊給畫到,狂哭不止

哭了10來分鐘了,怎麼安撫都沒用,傷腦筋耶

媽媽一直說我畫的很漂亮,所以擦乾眼淚,不哭了
作品完成,太棒了YA!YA!YA!

空中䌫車,很好玩

剛剛哭的好累哦,真害羞



淇:忘了問哥哥,剛剛在哭什麼??
蔚:別再問了,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