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會來看此部落格的舊雨新知都已經知道我們今年的大計畫

       - 全家北京自由行3-4周

這次的行程可說是在兩週內決定的

( 就是我在四月初決定要離開我人生第四個工作 - HP ,也是最短命的, 只有6.5月)

我HP老闆說我離開的原因是之前工作離職後休息的不夠,
以後他不會在雇用休息不夠的人, 哈哈哈!!
但真正的答案當然不是這樣, 我想他應該不會了解吧!

但無論如何,我先離開這我不適應的地方,
也賺到了全家一起同遊的機會!



這次旅遊之所以選 北京 , 不是因為我是中共的同路人, 
而是要感謝我的老闆 (大姊) 提供住宿的地方!!

 而且北京我也去過n次,夏伶也在那呆過一個月, 
何況這次又有Candy阿姨也會一起同行,
相信我那兩個寶貝應該會很快適應.

出發前有好多東西要準備,
首先就是相關證件, 我哪兩個寶貝第一次出國,
所有證件都要重辦, 小朋友走掉八張,才趕在1.5周好!

重點來了, 因太忙於辦離職及他們兩個的證件,
竟然於星期三晚上旅行社才發現我的台胞證沒加簽(晴天霹靂 )

所有的人都辦好, 只有我不行出國, 當場愣住.

幸好旅行社以特急件申辦,趕在星期五晚上11:00給我. 差點樂極生悲!!

明天就要出國,嘉蔚及薇淇也都在期待明天坐飛機, 真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