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在我懷裏睡著了,是件很幸福的事,但是每一次看著他熟睡的小臉都讓我有想哭的衝動,總是覺得他還小小的,是住在保溫箱裏的小可憐,握住他那小手,看著他的小臉,就是讓我想哭,也許是作媽的我感覺對不起他,因為他不在我的身邊,他給外婆照顧著,雖然外婆把妺妺照顧的無微不至,但我的內心還是有些小小的遺憾,因為我沒法同時照顧二個小孩,只能假日接妹妹回家,一家四口相聚一起,妹妹,媽咪的小心肝,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哦!

照黃膽的小可憐



出生近一個月,好小的手


滿三個月,正作著好夢呢


滿七個月的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