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這城市就是大,
加上我們又沒有這裡最便利的交通工具 - 腳踏車

因此去哪裡都要靠地鐵,公交,打D及11號公交

這次來最主要是自助旅行,因此"打D"是最後的選擇

所以最常用的就是 "11號公交" - 走路.

在台灣, 嘉蔚及薇淇常常都在走路及運動, 為的就是這一刻 (自己走).

因此我和老婆都覺得他們兩應該沒問題!!

沒想到 ...

每天都在走路,人家要抱抱啦!!
www.pixnet.net/album/andyweng/13834998

剛來的第一天及第二天 嘉蔚就不行了, 因為幾乎都用走的.

因此常腿酸蹲下來發脾氣, 要人家抱!!

有一次我就抱了他走了一陣子.

我就對他說 : 嘉蔚, 巴比的腿好酸, 你下來走好嗎??

嘉蔚回我說 : 嘉蔚的腿也好酸
(當時心理想這小孩真聰明,想其他方法騙他下來)

我又說 : 嘉蔚, 巴比的手抱你 , 也很酸, 你下來走好嗎??
(心理想一定成功)

嘉蔚回我說 : 嘉蔚的手也好酸
(Why ....)

我說 ; 你的手為什嗎會酸 ??

嘉蔚回我說 : 嘉蔚的手拿"車車" 也好酸
(烏鴉飛過......)

好氣又好笑吧 !!



記得看完要迴響(點下方迴響)

樓下那個溜滑梯,比這個好玩(頤和園)

拿這個ㄅㄨㄅㄨ
www.pixnet.net/album/andyweng/13845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