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在元旦假期前全家出發到花蓮玩,感覺非常開心,以往休假都是去南投走走看看,去年感覺就還好而己。今年提議去花蓮,這四天真的很開心,雖然天氣不是太好,但是帶著小孩走走看看,很輕鬆悠閒,有好多地方都還沒去過,我們下次有機會還會再去其他景點遊玩。

車上補眠,是一定要的啦!

早早出發睡個回籠覺吧!!

 

從台北一路南下花蓮,居然都沒塞到車三個小時就到花蓮,蔚和淇淇沿路都在算過了幾個隧道,那個隧道多到我頭都昏了。第一站我們先到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空氣好,人也跟著好舒服。

這裹空氣很好,心情也很好

DSC_0051.JPG

 燕子口

這段從去年開始,人車分道 

這段九曲洞口是人車分道,不少遊客駐足欣賞

DSC_0086.JPG

沒想到過幾天居然有人在這裹被落石給打到,真的好可怕哦 

DSC_0105.JPG

慈母橋一景

DSC_0121.JPG 

梅園下的一對父女

爸爸的作品

應觀眾要求,一定要放上去給人稱讚

DSC_0169.JPG 

第二天的海洋公園,這二個看了很久都不走

海獅表演很精彩 

我覺得海獅表演很好看,因為主持人講的很好笑,二個小朋友看了直拍手,說下次還要再來

DSC_0222.JPG

鯉魚潭騎車

隔天鯉魚潭騎車,下次要來的話,不用帶車來了,旁邊有一家GIANT可以借哦!!

DSC_0256.JPG

這個步道騎車大約要30、40分鐘左右,有些上下坡,不過OK的啦,看我就知道啦

快累死我這個老媽子了,那個當爸的,還真輕鬆耶

真的騎不動,只好用牽的

DSC_0272.JPG

這張我很喜歡,

DSC_0292.JPG 

下次還要來喲 

太陽公公,你在那啊??

09年的第一道光,派爸爸當代表,我們三個則是睡到翻

DSC_0308.JPG

回程的路上,休耕的田地,滿是美美的花,這次的假期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