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和才藝班的家長一起相約去陽明山花季,9:30到了捷運劍潭站相等坐公車,結果有一長排老人是等著要上山坐公車的人,看了我都傻眼,所以我們就近前往官邸賞花。真的好佳在,我們一行3大5小只去了士林,因為連做媽媽的我都快累死了。 

  今天7:30起床的二個皮皮,都沒有哭也沒起床氣,小孩真現實,想到要去玩,笑的超開心的。但是到了官邸,起床氣才開始,會不會有點晚啊!!走到了官邸入口處借了三台推車,還讓5個小孩在咖啡亭休息玩要,順便培養感情,看他們邊跑邊玩,感覺還不錯。我們這三個媽媽則是忙著聊天。

IMG_0175.JPG

ㄨ~~五個小朋友太早起床了,全部的表情都是呆呆的耶!!

  在官邸玩了半天,大家都各帶了一些零食點心的,邊走邊停下來拍照,5個小孩也沒喊累,他們在天空看到了一隻吐著一條絲的蟲,只見他們對著天空大聲叫著,想把那條蟲給嚇跑,實在是太可愛了。

  2點左右我們才前往Skylark吃午餐,但是在等紅燈時,禎禎(IBM媽媽的大女兒)終於生氣不走了,因為連我都快累死了,何況是一個難得早起的三歲孩子呢!在吃飯時,禎禎睡著了,我們也不忍心叫醒他,好在她自己起床後,甘願的吃了一個奶酩和義大利面。精神好了又跟著蔚在店內四處跑,真是可愛。

  在車上蔚和淇淇馬上睡著,因為連我自己真的也好累哦,所以晚上10點就去睡了,算是很早入睡的時候。

p.s

心情有些糟,因為我在上傳照片到電腦時,又不小心把以前拍的圖片給弄不見了,我和老公心情都不好,天!!那些都是我們的回憶。啊~~晚上老公在救那些照片時還邊哎聲嘆氣,聽在我的耳裹,真讓我想撞牆。

照片可能要晚一點才放上去了,因為要等老公心情好一些,再說了。

IBM媽媽的小女兒~超可愛的

蔚,你是看到美女想流口水的表情嗎??

小美女賞花

禎禎只大了我們家一個月而己,啊~~怎麼差這麼多啊??

IMG_0189.JPG

淇淇他們是在玩跳房子的遊戲呢

(蔚則是發小脾氣在哭)

扮鬼嚇後面的大巨人

蔚在看淇淇和大巨人那個才可怕??

蔚好像有新發現哦 

蔚好像發現了什麼耶??

那小小黑黑的是什麼啊??

天空中有隻吐絲的小毛蟲,一直在動

快來看啊

我們要嚇死你這隻毛毛蟲

我們用大怪物的叫聲,把他嚇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