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忙著煮飯的時候,淇淇總愛在我旁邊問東問西的,我都忍不住大聲跟她說:「我現在在忙,你可以走開嗎??」後來我想想,她可能是太好奇了,才會老跟在我旁邊看我在幹嘛。有一次我請她來幫我拔四季豆,看她超開心的表情,雖然被她去頭去尾的部份還滿多的,不過她能幫我忙的那種心情是很難得的。

  前天早上起床,她大聲叫我去房間看她,我還以為她又做了什麼壞事,沒想到,她在幫我摺被子,看她小手生疏的拉著被子要對摺,還真是可愛極了。淇淇的心思算是比較敏感的,有時在當下不了解她的心思,會不小心傷了她的自尊,所以我和老公會儘量不在小孩面前聊他們的是非對錯,以免傷了孩子,家長卻不自知。

IMG_0380.JPG

看的出來我在幫忙摺被子嗎??

IMG_0379.JPG

IMG_0382.JPG

頭手並用,厲害ㄋㄟ

IMG_0383.JPG

媽咪,我很厲害嗎?

IMG_0381.JPG

IMG_0384.JPG

做家事真的不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