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早上去上美育的音樂課程,原以為他們會不適應,因為這堂課不是唱唱跳跳,而是以音樂為主,看他們玩著不同的樂器,比我想像的好很多,可能看到璇璇也在其中,我們家的蔚可是很喜歡璇妹妹的哦!

  上完課和璇媽媽和另一位八里媽媽相約去吉野家吃飯,我們三個媽媽東聊西扯的還說了很多老公的壞話,哦~~聊的可開心呢!四個小孩午餐過後,在店裹東奔西跑的,玩到開心的不得了,不用麥叔叔,這裹也可以哦!! 

  在公車上我們說好要去空大野餐,買了零食,找了個很棒的地方,就坐在教室門口,吃吃零食聊聊天,就這麼單純的悠閒,好享受這種午後的寧靜哦!!

午後的空大校園

有空可以來空大走走哦 

純真的笑容

坐公車回家後,都會經過空大校園,教室這裹是第一次帶零食進來野餐

IMG_0566.JPG

YA!下次還要來哦 

裹面的花開的好美哦 

IMG_0574.JPG

淇順手摘了朵小小花

這朵小花要送媽媽

真的好開心哦!!


P.S

他們真的長大了不少,我覺得他們很能體諒我,我覺得很開心。能帶著他們大手牽小手,我真的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