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早上律動課上完後,我和璇媽媽(婕琳)便帶著小孩去台大校區走走,那裹我根本不曾進去過,所幸有璇媽媽領隊,帶著我們去參觀他的“母校”,我才知道原來超有氣質的璇媽媽,四年的大學生活是在這裹完成的...............

 IMG_0592.JPG

先拍一張!我們長大一起來讀吧!!

  第一次走進校園才知台大的大,和東吳城中差真多,光在裹面走走停停的就花了二個多小時,其實走到我的腿都酸了,蔚和淇淇一直喊著怎麼還沒到餵魚的地方。相較於璇璇,她可真了不起,和她出遊了幾次,沒聽她在喊累的,而我們母子三人每次都只能遙望他們的背影,因為他們的腳程實在是太快了,快到我這個做媽的都快體力不支。別看他們倆走的輕鬆,他們母女二人可是天天都有在練哦,實在佩服佩服!!

  好不容易到了餵魚的地方,哇!!我以為像228公園那樣大小,台大可是比228大太多了,三個小孩等不及要餵魚,沒想到丟了乖乖下去,不見魚兒爭食,所幸遇到一大群愛吃乖乖的鴿子,看他們吃乖乖還被黏到嘴都打不開,看了實在好笑。

  我們趕在4點前坐捷運回家,沒想到全車沒有人讓位給小孩坐,真是看到了台灣人的公德心,真的好失望。蔚則是累到蹲在地上睡著了,我真的好心疼,所以我便一路抱著他去坐公車,上了公車,實在是謝天謝地,有好心的阿姨讓位,我真的好感謝她呢。而我們家乖淇淇好懂事,一路上也沒爭竉吵著要我抱(因為我己抱著累翻的蔚,還以為他也會來吵要我抱)坐上公車後,她很快就入睡了,看著二個小孩累翻的睡姿,這一次,可把我也累到了。

IMG_0586.JPG

IMG_0587.JPG

超大杜鵑花叢

今天早上8點多就起來了(10點律動課,今天太早起床了)蔚顯得有點累累~~

IMG_0598.JPG

璇璇走好快哦,我們都跟不上了

IMG_0603.JPG

終於來到餵魚區了,怎麼沒看到魚呢??

IMG_0607.JPG

沒關係,還有鴿子捧場

IMG_0610.JPG

蔚餵鴿子時,精神都來了,餵鴿子還不忘塞幾顆到嘴裹吃

璇璇:你一顆、我三顆!!

媽媽:這些鴿子也太不怕生了吧,做媽的我,還比較怕他們 

IMG_0616.JPG

孩子們在樹洞發現一顆蛋,這麼大一顆應該是鵝的吧

IMG_0619.JPG

叔叔、姨姨行行好,下次可以讓位給我們坐坐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