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老公出差,小孩當然和我一同窩在一張床睡ㄍㄠˇㄍㄠˇ,已經一陣子沒和他們倆隻同睡,這星期的晚上我就像是在練功,3不5時接受淇和蔚的無影手、無影腳的攻擊,有時淇一個轉身,腳忽然就跨在我的肥肚上,我就這樣熊熊被她給驚醒.......睡了第2天,終於找到了比較好的睡法,可憐的媽媽只好和他們睡反方向,而我的腳還是得插在他們倆個中間維持秩序,以免他們倆個半夜攻擊對方。

做媽的很奇怪,半夜總是會不自覺的起床,起床不是尿急也不是肚子餓,而是要去看看小孩有沒有踢被、或是睡到床緣邊,不然就是睡到腳懸在床外面(我家2隻就是這樣,害他媽媽養成半夜起床的後遺症~),而他們跟我睡的這禮拜,我才知道他們倆個又進階升級了,我不是被蔚打到臉不然就是被淇給踢了一腳,頭還躺在我的身上.....真難以想像小孩連夜晚也是活力充沛。因此很少午睡的媽媽,這週下午幾乎都會補個小眠。

直到昨夜醒來,看到奇景,我才不得不佩服淇的睡功了得,害我半夜起床氣都來了,因為在昏暗中大近視的媽媽沒看到倆個小人影,直覺奇怪再往前一瞧......

淇居然整個人趴在蔚的下巴下,2人重疊(是太陽馬戲團的特技表演嗎??),而蔚更是誇張,14.5K的淇壓在快16公斤的蔚身上,蔚居然還能安穩的呼呼大睡,這個景象看的媽媽火都上來了,硬是把淇淇拔了下來,實在是誇張到不行。

淇淇鬼靈精怪小頑皮是事實,每每運用小聰明把蔚吃夠夠我也認了,不過像這樣,連睡個覺也要欺負嘉蔚,我就要主持公道囉~~

淇,你的睡姿太超過了哦  

環島+離島4日遊

連在車上小睡,也是這翻景象,看了我都覺得好笑~~

只能說蔚真是遺傳到爸爸昏睡不醒的真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