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可真快,懷孕休學後至今己二年了,只剩10來個學分,幾經考慮還是復學把剩餘的學分休完,再回去當當學生的心情真有些不一樣呢。


  原本並不打算去復學,因為不放心小孩,但老公並不反對只要小孩有人照顧就可以,在家人的支持下DD由我妺代為照顧晚上幾個小時,我下課或是老公下班後再將DD給接回來。

  我去上課己經一個多月了,我們發現DD的適應力很好,我妹他們夫婦把DD照顧的很好,和他玩遊戲還陪他看看書,讓我完完全全的放心去學校上課,雖然這幾個月會比較累一點,一邊要顧小孩,還得準備學校的考試,我想我應該可以的,因為有這麼多人在幫我,如果這學期沒畢業就太對不起家人了。

  今年夏天打算將妹妹給接回來一起帶,雖然會很累,但是我想試試看,因為星期五晚上接回來,星期天外婆早早就要把妹妹帶走,相處的時間真的很短,我好喜歡晚上睡覺時,二個小傢伙對著我們撒嬌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