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和好友Carol相約去了六福村,在車上蔚跟我說:「媽媽~一塊錢真的很重要!!」我笑笑的回說:「對啊~媽媽跟你一樣的想法耶!不過為何你會突然覺得一塊錢很重要呢??」蔚接著回我說:「因為我身上有一個10塊錢,不過我要買的多多要11塊,我就差了1塊錢,我還是不能買多多喝,你看~一塊錢是不是很重要!!」我和爸爸都笑了。

嘉蔚送媽媽的卡片  

今年蔚送媽媽的母親節卡片~我好喜歡,乖兒子~~

爸爸接著問蔚:「你知道2塊錢嗎??」我心想什麼2塊錢,我們家的爸爸又要耍寶了......

爸爸說:「1+1=2,有2塊錢也是要先有1塊錢慢慢累積才會有2塊錢.......就像你學圍棋一樣,要一步一步慢慢來,按部就班,你才會更進步」爸爸接著說:「你看~我這道理也很深奧吧,這是我和嘉蔚在幽玄之間才能了解的.......」天,我老公最近中毒太深,棋靈王的台詞非得用上一句。啊~沒辦法全家最近都在看棋靈王,好不容易小孩正常的睡眠時間又搞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