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薇淇因哮吼住院五天,呼吸聲有如狗叫似的,大哭時還翻白眼喘不過氣來,快把我給嚇死了,去大醫院才知這麼小的小孩一定要住院吸氧氣配合類固醇治療才會好,陪他這五天,才知道她真的很勇敢。


我生病了,不能出去玩~
  小孩子生病大人實在很心疼,初期感冒時,第一時間己帶去診所看病,怎知症狀還不明顯,等到真的怪怪的又拖了一二天,我這做媽的真自責。住院時要打針抽血,還得留針在手上,沒想到妹妹竟然只有針扎進去時哭了幾聲,而後居然是張大眼看著住院醫生對他做什麼,連醫生都說小薇淇真的很勇敢。

  住院的五天裏,每天陪著她呆在氧氣帳裏,看著她住了好久睡覺時還有聲音,真的是非常心急,不過這個貼心的女兒還會不時逗我開心,一下給我捎捎癢,一下子翻筋斗扮鬼臉,真的很可愛。不過妹妹住到第三天時,情緒開始不安,也不睡氧氣帳,不時要我抱抱她,變的很沒安全感,別說她了連我自己都感到很煩情緒不穩了,第四天醫生見她症狀還是不夠好,又再補了一針類固醇,想不到竟好很多,第五天晚主治醫生帶著7.8位實習住院醫生來探病,看她不怕生的玩著聽診器上的hello kitty玩偶,醫生們都說她很乖,沒啥大礙就可出院,當天立刻辦出院,回到家看她開心,我們也就比較放心了!

P.S小薇淇雖然生病,但她的活動力實在很好,左手包了一隻襪子,因為她會去咬留針的那段軟管,血都己滲出來,真是傷腦筋。她還不是誇張的呢,我曾看到一個小男生,手上包了個尿布,遠看好像牶撃手,看起來真有趣!

不知他去那學來的,我們說可愛時,她會雙手托住臉頰,把臉捧的嘟嘟圓圓的,當我們說醜醜時,她便嘟起小嘴,說漂亮時,她會去摸頭上可愛的髮飾。影片中的淇淇只做了前二項,要補捉他們可愛的小動作,還真有些運氣呢!(仔細聽可聽到影片最後所發出的怪聲是妹妹的呼吸聲




07/05/14 015.A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