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的氣候變化多端,中午熱到昏頭,早晚卻要加件外套,就是這樣的天氣,讓DD流鼻水咳嗽了,他的身體不舒服,所以胃口變的很差,幾乎整天都不吃東西,可是照樣活動力驚人,我好擔心,奶奶都不喝,水也不喝,我哄騙+秀秀也沒用,對他生氣大聲,他也不理我,媽咪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雖然我是個新手媽媽,但也照顧BB快一年了,我覺得自己還能勝任,也自覺樂在其中,但是有一件事是令我覺得頭痛的,就是我的二個小孩都不愛喝奶,所幸姐姐對我們大人吃的食物感興趣,會討吃,但是DD卻是我餵他吃粥他還給我作噁,而且他吃副食品是用幾口來計算的,每次餵他吃粥,我都戰戰兢兢深怕他給我吐了出來。
  DD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我想他肚子餓了,但是我泡了奶奶,他卻是厭惡的用手推掉了奶瓶,他寧可餓著肚子吸奶嘴,也不想張開嘴巴喝奶奶,我只能心疼卻不知他心理在想什麼,DD你有壓力媽咪也有壓力ㄚ! 

p.s
11/1早上10:00 DD起床還是沒胃口,但是他己12個小時沒吃了(前一晚他也才吃150的奶)我帶去給醫生看病,順便跟他提起我的小孩都不喝奶,醫生卻跟我說他雖然喝的少但是看他的生長狀態很好啊......啊~很多人也都是這樣對我說的,但是那都是我一口一口的用湯匙餵他吃奶的成果,每天每餐都是這樣,有些無奈,看到別人家的小孩會跟媽媽討吃的,我都好羡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