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笑的很開心,其實他快捉不住手上的二個小惡魔囉!


兩個小孩已經一歲了,不再像之前小Baby般吃飽睡,睡飽吃.....
但噩夢才剛到來....救人喔!!!!!!!
記得有一個電視廣告...

敘述一個爸爸白天辛苦工作,晚上下班回家後還要陪小孩打擊怪獸拯救地球....
日也操...夜也操,最後要靠雞精補身體.........

剛看到這廣告時不了解陪小孩有那嗎辛苦嗎?不就是一個純真可愛的小孩.一根手指即可搞定!!!
我想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好像誤入叢林的小豬...

10個月後的嘉蔚及薇淇會爬時就要陪爬! 
                -- 因他們姊弟倆還不太會爬, 所以很輕鬆,
                   但說也奇怪,他們每天爬膝蓋不會瘀青,
                   我則是一爬就瘀青

11個月後進階為陪爬 + 躲貓貓!! 
                -- 他們姊弟倆爬行速度加快,
                   光陪爬已經無法滿足他們姊弟倆,
                   因此進而要和他們玩躲貓貓

一歲後則是陪爬 + 躲貓貓 + 舉重訓練!! 
                -- 慢慢地他們姊弟倆開始有個人思想
                   及探險精神,開始探索家裡每一角落,
                   因此常常要到家中角落將它們抓回到
                   可目視到的範圍,每次一舉就是10 Kg, 
                   未來會更重...一定會更重(廢話)

現在的我...不敢想我的未來, 只能安慰自己說:

Andy,幸好你小孩已經一歲, 現在你還算年輕(自己說的)還抱的動, 不是40歲後才生, 真幸運!!

心裡的OS ---- 如果能再早一點的話,如果我18歲就有嘉蔚及薇淇,我也快當阿公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