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一個小孩和一次照顧二個小孩有什麼不一樣呢?我覺得都是一樣累,只是顧二個的時候時間過的更快些,現在一歲10個月倆人會爭寵會吵架,明明同樣的玩具有二個,就是會去搶同一個,最後的結果就是沒的玩(淇淇之前會咬DD,被打怕了現在則是拉扯他前額那撮毛,傷腦筋吶)但我認為他們的感情很好,二人會一起玩你追我跑的遊戲,DD還笑到差點吐了。
    之前他們會為了車子吵翻天,但是幾天前他們居然一起坐在扭扭車上,還跟我招手說BYE BYE ,看到時超感動。看著DD熟練的控車,淇淇緊抱住DD,相親相愛的樣子,真好。

    昨天黃昏帶他們去天母公園玩,二人溜滑梯幾圈過後,也不知道是誰先牽誰的,只看到他們還互相等對方溜下來再一起手牽手爬階梯上去,翁爸爸還說他聽到其他媽媽說他們認識嗎?那個得意的老爸就跟那些媽媽說他們二人可是雙胞胎呢!他那得意樣我沒看到真可惜。(那個倔強淇淇我可是訓練好久他才肯去牽DD的呢!所以我也好得意哦!)

ps電腦換了台被咬一口的apple,介面都不一樣也就算了,這個月居然連相機也壞了,沒想到老公買了台單眼,顧二個小孩都快累死了,所以拍照+po上網都懶懶的,還要學新的電腦和相機,翁老頭你是怕我太閒啊。

最近一直為了學習這件事而傷腦筋,有人說二人一起教很省事,但事實並非如此,因為有人專心卻有人會搞破壞,我發現DD很喜歡看書或是聽我說故事,甚至會主動要我拿教具給他玩,淇淇則是半路跑掉或是在旁搞破壞。為此我傷透腦筋卻不能強迫,所以我現在就很累,我現在就是一個個教,像早上誰先起床我就和他互動直到另一個睡醒為止。下午午睡醒也是如此,學習的情形是有比較好,但相對的,我變的很忙沒自己的時間,在還沒找出方法前也只能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