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相互學習的速度和效果真的是很快,原本蔚不太愛講話,沒有像淇淇這麼愛講話(一般而言,女孩子比男生還早會說話)好在有淇淇這隻九官鳥,每天重覆一些同樣的話,忽然覺得蔚說話進步很快。

  有一天吃飯時,二人還是有一口沒一口的吃,我順手就餵蔚吃一口,要往他嘴裹餵時,他居然用他那小手指著我的碗說:『吃你的,吃你的』那時覺得很吃驚,怎麼會這樣,他的用法也對啊,想好久也不知他在那聽到的,真是好笑又無奈。

蔚最近超愛扮醜的,是怎樣啊???
www.pixnet.net/album/andyweng/13681735
  
  淇淇最近則是語助詞超多的,『阿媽ㄋㄟ??開不起來ㄋㄟ!!淇淇坐在椅子了ㄋㄟ!!..........』我忍不住對她說:「啊,你是日本人哦?一直ㄋㄟㄋㄟㄋㄟ很好笑耶??」然後她就呵呵呵的笑個不停.........

  還有,我發現小孩說話主詞、動詞會顛倒。有次淇淇被鞭炮聲嚇到,她就拍拍自己的胸口說:「嚇死了,我」有時聽他們在說話,還真是有趣呢!!

淇,你的醜臉也好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