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淇淇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她像棉花糖一樣黏TT的,只要我有外出的舉動,她就會開始不安,對我跟前跟後的,如果我不理她時,她會開始啜泣眼眶紅紅的,手會拉著我的褲子,嘴裹唸著『淇淇也要去,淇淇也要去.......』我、我只是要去倒圾垃耶,淇淇你嘛幫幫忙,你把爸爸當隱形人啊??

人家就是愛媽媽~~~
www.pixnet.net/album/andyweng/13691518
  淇淇的不安,讓我覺得很累,因為她連睡覺也會這樣,我叫她自己先睡,她就會開始啜泣,小小聲的叫著『媽媽、媽媽....』有一次居然撐到半夜1:30,我都快瘋了。這二個月(3、4月)我有帶她們二個小朋友去上課(上了LASY的積木課和幼兒英文唱遊),結果我幾乎全程都陪在他們身邊,(每次上課我都有試著出來,沒想到蔚最無法接受我離開,他會開始叫媽媽,連帶淇淇跟著不安的到處找我,我真的快被他們搞瘋了。我在想每天他們一睜開眼,就會看到我,所以很理所當然的,媽媽就是在一起。

  別的媽媽跟我說他們很黏你,只有一段時間,過了你說不定還會傷心他們長大了都不黏你呢!我還是希望他們獨立一些,別拉著我的褲管,因為我也想要一些自己的時間啊。

淇:今天是翔翔生日耶!!
蔚:哇!又有好吃蛋糕可以吃了
翔:哥哥,注意一下你的口水



翔:謝謝大家,我很帥,是公認的事哦!
蔚:我都被翔弟弟給比下去了

蔚:等會要把翔翔的蛋糕全部吃光光

好香哦,快等不及了

真的好想吃一口哦!

祝翔翔弟弟,生日快樂

吹~吹~吹~



淇:可以吃了吧!!




吃完了,還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