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自小就比較依賴和撒嬌,很多事都是淇淇主動去做或是去嚐試過後,他才會去碰碰看。連小孩子都難以抗拒的糖果,他也是只吃他曾吃過的,沒有吃過的,他含了二口,會說不好吃,他不想吃了,而淇淇卻己吃了二顆(因為我不讓她再吃了......)所以囉,淇淇還能用糖去哄哄她,交換條件,而蔚可是沒得商量呢。

  就連去公園交朋友也是,淇淇總是會先去探探,如果感覺好像很好玩,淇會跟蔚二人不知在講什麼,之後手拉手一起跑去玩,我都很煩惱他們二人不怎麼跟別人一起玩,因為他們自己就有玩伴了,何須別人的加入呢,一些媽媽跟我說再大一點就會比較好一些,希望真是如此。

攝於08年6月,www.pixnet.net/album/andyweng/14039181
蔚從小到大的睡姿,都是啾著小嘴睡,而且還會用他的手指頭摸摸他的小嘴
(從大拇指到........小拇指呢,很特別又很可愛呢!!)


  不過從北京回來後,我慢慢發現,
嘉蔚很照顧淇淇,每次有糖可吃時不忘拿一份淇淇的,就連喝奶後,也會抽二張紙巾,一人一張的擦擦嘴。搭電梯時,總是很緊張的把淇淇推進電梯裹,深怕會被夾到,我跟蔚說我們要出去玩囉,蔚會問我說:『那淇淇呢??』我說:『淇也要去啊』他就笑了。

  蔚和淇淇都是很體貼,善良的的小孩,他們二個每天都會說爸爸去上班,賺coco錢錢,給媽媽用,給淇淇用,給蔚用,姶媽媽姨用.......(他們認識的全講了)然後又說爸爸很辛苦,我說是啊,爸爸上班很辛苦,ㄋㄟㄋㄟ和飯飯一定要吃完,有很多Baby都沒有東西可以吃,『好可憐哦!』然後他們就露出了好可憐的表情。他們都聽的懂,因為他們很少會剩食物。有次我們又去阿媽家吃飯了,蔚跟阿媽說:『阿媽很辛苦煮飯飯』那天我媽笑的可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