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涼爽的天氣+閒不住的媽媽,我又帶著他們去上課,順便讓他們和其他同年的小朋友一起玩,只不過蔚真不捧場,律動課、畫畫課,我問他要不要去,他直接回答我說「蔚不要去!」同一時間帶著淇去試上了律動、畫畫,沒想到律動上了二堂,淇就不去了。我不再像34月那時會因他們愛上不上的就生氣,因為強迫不是我帶去上課的本意,我只想讓他們沒有壓力的去玩玩。

蔚說要拍一張

11/6小畫家的作品

第一次上完畫畫課的淇淇高興的回家跟蔚說一些他們的語言,第二次上完課回到阿媽家,我妹跟我說「你怎麼沒帶蔚去,他一直說淇都去上畫畫課,蔚都沒有」天!真冤。第三次我問蔚要和我們去上課嗎?他還是說不要,我想他可能還沒準備好吧,到了才藝班門口我又問了他一次,沒想到他居然說好,就這麼上到現在,而且老師說他反而比淇淇的穩定度更佳,課堂上還會舉手和發言,跟老師有良好的互動,看著他們邊玩邊畫,感覺真好。

p.s

天!之前上課的相片,因一次失誤,被老公給刪了,我們二個都鬱足好久,那些只能回憶了

淇的作品最下面是顆太陽哦

這是淇的,還有太陽哦,找找看吧 

回家路上,在柳堤吃點心

回家的路上,總會帶些什麼的,讓他們在公園裹野餐,

柳堤是我們最喜歡的公園,步道二旁種滿了柳樹,散步起來,格外有feeling

淇忙著剝蛋

自己剝好的蛋,吃來格外~~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