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他們二個去上畫畫課,還真有點貴三三(台語),雖然心有些淌血,還是繳了下一期費用。去外面上課有些小貴,所以我在家就會讓他們三不五時的剪剪貼貼,亂塗鴉。一天我唸了「火車快跑」給他們聽,我把前一晚加工的火車頭、車箱拿出來,讓他們選,只見他們高興的開始動手黏貼...............

DSC_0006.JPG

火車快跑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哦!!

媽:蔚很厲害哦,我帶他去圖書館忙找書,他看的每本書裹面都有車,找書的功力比我還行

DSC_0023.JPG

下雨天的火車 

火車頭、車箱和輪子是我前一晚加工的,鐵軌則是他們自己剪貼的

蔚說他的火車下雨了

我問:「那一坨一坨圓圓的是什麼?」

蔚下了蝸牛雨

蔚:「是蝸牛啦」

11/5火車快跑

左上是顆大太陽,旁邊有好多好多雲,淇淇的每個車箱都有載東西哦,只是太抽象了,她邊畫時有跟我說過,但是....

DSC_0009.JPG

DSC_00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