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個月在找小朋友要上的幼稚園,發現學費還真是不便宜耶,註冊+月費約1萬2仟上下,真是貴33。今天和Carol母女二人一起前往八里聖心小學附設幼稚園看看,環境不錯,因為是小學設的,所以有操場可供小孩活動、跑跳。

  不過問到了學費,我的頭都昏了,天!註冊費要3萬6仟,月費6仟,娃娃車要2500,鳴~~二個一起報名,還不能打個9折。我有去看過蘆洲的何嘉仁,註冊費3萬,Carol就嚇到嫌貴,沒想到善牧園更貴。我的最高預算是希望一個人在1萬5以內,看來老公回來後,還要再跟他商量看看囉!

3/5一早,和禎禎相約到聖心善牧園參觀

三個小朋友玩的可開心的,都不知媽媽的煩惱

p.s

原本是打算中班送小孩去上學的,因為他們在家沒事就叫我媽咪老師~要上課。去上美陶和美育舞蹈,老師也跟我反應他們的狀況不錯,所以我想與其和我母子三人窩在家,不如就早點送去適應團體生活好了。不過二個人的學費又是一筆不小的負擔,老公要更努力賺錢錢了。

三人玩的很開心呢

在善牧園裹我們忙著跟園長講話,小孩則是跑去玩溜滑梯,所以忘了拍學校的環境

禎禎的花好漂亮哦 

回程的路上,三個小孩拔花,笑的好開心

IMG_0326.JPG

他們三個吵著說:「這些花全部都要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