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淇淇這二個月的週末,幾乎都是和阿媽一起渡過,原以為她只是說說,星期五晚上跟我說了Bye後,叫我週六來接她。第一次淇淇沒在身邊時,還真有失落感呢!昨天我媽跟我說,叫我們夫妻倆要注意,淇說爸爸比較疼蔚,我內心不禁嚇一跳,別看她小小的,其實她是個很敏感又多愁的小女生~~~

  這個週末淇說要和阿媽住二天,爸爸一直跟她撒嬌,叫她留下來和爸爸一起,不過淇淇還是想和阿媽一起,我想她們祖孫二人的感情還真的很好呢!我媽私下跟我妹說,淇去美國這麼久,見不到她都想哭了,我媽真的真的很疼小淇淇。

  今天帶他們去廟裹拜拜求心安,回家午睡時,爸爸在電梯裹問他們二人說:「爸爸叫什麼??」只見他倆異口同聲:「永遠18歲的白馬王子」聽到我差點吐了,冷冷的說了一句:「糟老頭,翁文華」只見老爺見笑轉生氣的說:「惡毒的網友,把我的機票錢還我」哈!哈!我離家二個月,你會思念我這個惡毒網友的,而我這個惡毒的網友,會好好照顧你這唯二的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