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新希望是二個小孩不要一直生病吃藥,因為去年從11月開始就一直吃藥,淇淇還有些氣喘,我都快被嚇死了,很怕她步入老公的後塵。連續吃了快三個月的藥,過年時好很多才沒吃藥。才讓我休息二、三個星期而己,沒想到老爺發燒,連帶二個小的也被傳染,我快被他們煩死了。

  去看醫生時,他們都會問我說有去上學嗎?我說還沒,還沒就己經很常生病了,去了幼稚園那可怎麼辦呢??真的快被煩死了。今年夏天想送二個去上小班,我和Karo(禎禎的娘)打算下星期天氣不錯要帶小孩去聖心小學附設幼稚園參觀。但是我的小孩又病了,去了學校該不會一年365天都在吃藥吧??

  昨晚三個都有燒,我這個女超人早上時真是給他爬不起來,頭好重好沉,因為半夜根本也沒什麼睡到,不是量體溫,就是弄冰枕的。早上蔚睡到10點多,我好怕他會不會醒不來了,因為這陣子流感實在是太可怕了,發病沒多久,人就掛了,真的是好可怕。早上去拿藥了,可憐的小孩+辛苦的媽媽,希望他們快些好起來。下星期二個都要給我媽照顧,因為我要去顧我們家的老爺,鼻竇炎+鼻骨彎曲要開刀,真希望老公開刀後,鼻子和氣喘都能改善,如果能那樣的話,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