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下午約阿媽去空大走走,順路在10元商店買隻捉蝴蝶的網子給他們玩,沒想到“正港”的補蟲網,長度約我肩膀高,只好請老闆娘拿捉魚蝦的網子給我,她還一直問我說「這甘捉無(台語)」我回答說只不過是要他們過過癮,爽一下而己,結果他們倆個拿到的那一刻表情還真的很高興。

  到了空大,看到不少的蝴蝶,他們二個人卻怎樣也捉不到,蔚跑沒二下就不跑了,騎著他的車到處玩。而淇淇從頭到尾很認真的追著蝴蝶,有好幾次差一點就捉到蝴蝶,她嘴裹還一直叫著,「蝴蝶,停!STOP!!吼~~停下來,不要玩躲貓貓了」阿媽在旁邊看的笑哈哈,我則是坐著不動忙拍照,因為好熱哦,根本不想動。

322和阿媽一起來空大

阿媽,等等我們啦

 

沒捉到半隻的倆人

IMG_0627.JPG

淇淇超認真的捉蝴蝶,阿媽則在旁一直笑

臉又臭又累 

吼都沒捉到,快累死我了!!

下次要約禎禎他們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