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中臨時決定去美國探親,剛開始覺得好興奮,隔了二天後,有些緊張+後悔,因為我們家老爺要我母子三人去美國姑姑家二個多月,一來小孩去那邊學習美語和遊玩,再來我也可以惡補英文。不過要我母雞帶小雞的,坐將近1天(我的媽啊!!要24小時)的飛機,我真的好怕,我的個性並不怎麼獨立,還散散的(台語),現在居然要帶著二個不到四歲的小孩出去那麼久,我真的好剉~~

  上個星期去面試,沒想到才問了我二個問題,我們的美簽就過了,而姑姑也決定好他們要回台灣的日子,所以我們母子三人可能在4/6就要出發前往美國,6月份再一同和姑姑回台灣。超級大路痴的我,坐了這麼多趟飛機從來也沒有認真走過,都是讓別人牽著走,現在我卻要當導遊,還要帶二個有時會翻翻的小傢伙,我的媽啊!!

  現在晚上都會想好多睡不著,不然就是半夜爬起來,因為我真的好緊張,二個小孩+二件行李,還得手推一個上飛機(騙小孩的玩具、零食.....電腦要帶去,老公夠了哦!)我覺得現在的我,就像個期待長大的孩子,真的翅膀硬了,可以飛了,卻一點都不想長大。我想這趟旅行,對孩子而言何償不是種挑戰,但對我而言,將是必生難得的回憶~~

P.S

老公希望他們二個可以利用這二個月去上上當地的幼稚園(一星期的費用約110元美金,小班制約6個人,或是有規模的一星期約150-190元美金),而我則是上當地的社區免費資源,不過一切還是到了美國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