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TAMPA的隔天,原以為要好好休息睡一覺的,姑姑早以安排好帶著我們去找幼稚園,和我未來學語言的地方,下午則是去了草莓園,沿途有好多的草莓園,我們找了一家是可以自己採的,一看到這麼大的草莓園,淇和蔚早己迫不及待下車,找草莓囉!!

IMG_0718.JPG

爸爸,你看好多好多草莓耶,送給你!! 

  原本老公要帶我們去大湖採草莓的,但是三月天氣都不是太好,所以就一直沒去成。沒想到蔚和淇第一次來美國,採了生平第一次的草莓,看到他們摘草莓的樣子,真可愛。現在是草莓盛產末期了,所以未來的二個星期都可以採草莓,我們找了一家開放自採的草莓園,二個盒子裝到滿只要us$1,哇!我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總共裝滿了14個盒子,滿滿的一大袋,才花了us$7,不是很愛吃酸的蔚,居然邊採邊吃起來,可見的真的是好玩又好吃呢!!

  回到家時己是晚餐時間,在台灣沒起床氣的蔚,因為時差及睡不飽,他足足哭了半個小時,看他這樣真的很可憐,而且這幾天的半夜4點左右,總是爬起來要喝ㄋㄟㄋㄟ和玩玩具,真希望他們能快快調好時差,因為下星期一開始我們就要去上課了,我想他們倆可能會被退貨,語言不通再加上哭不停的話,我想學校老師可能也很難哄哄這倆個小朋友~~

  這裹幼稚園價錢差真多,我們看了5、6間,貴的一星期$320/2人,第一個禮拜註冊$415/2人,最便宜的一星期206/2人,第一個禮拜註冊$246/2人(差真多),最後姑丈說那個便宜的,他兒子20年前讀過,是很久的學校。新學校看起來乾淨,小朋友又比較少,我是感覺不錯,不過還是聽從姑丈的意見,去歷史優久的幼兒園讀讀看好了,真的好怕他們無法適應,我會很傷腦筋。

  我去的語言學校是免費的,那裹可以學語言、數學、電腦.....從am8:30-2:00pm,我自己也好擔心會聽不懂適應不良,所以更煩惱他們倆個要從6:30am-6:30pm,會不會一直在哭~~下星期就知道了,希望到時他們可以快快適應新學校新生活。

IMG_0713.JPG

這是我自己拔的,看起來好好吃哦!!

又大又紅,看起來好好吃哦 

我這顆才又大又紅呢!!

後面的grandma邊拔邊吃,她說這樣才過癮

蔚,留點形象啦 

吃一口看看

好好吃哦!!

yummy好好吃哦!!

IMG_0719.JPG

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