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坐這麼久的飛機,會很辛苦,沒想到這一路下來,他們二個還滿配合的。不過說真的,在東京到華盛頓那段12個多小時的航行,他們倆躺在我的左右腿上睡覺,睡的還滿辛苦的,而我也快崩潰了,坐的腰酸背痛,好在他們沒在飛機上鬧脾氣,真的是好佳在了。在國內轉機時,行李還得拿下來檢查,而且身上的東西,連同鞋子都得放入盒內,真是累人。坐上TAMPA的二個半小時,他們睡到翻過去,到了也叫不醒,實在是快急死我了。下了機,找不到行李在那,原來是要坐shuttle bus~~英文爛爛的我,竟然就這樣帶小孩來找姑姑。

桃園機場

姑婆~~我們來了!!

  好在來美國前,有先訓練他們拉著我的褲子(這是學璇璇妹妹的)所以一路上他們都跟的緊緊的。他們倆個真的很棒,都有聽爸爸的話,把媽媽顧好,沒有讓媽媽跑到別的地方去,所以老公你放心啦,他們都有把你的話聽進去呢!

  這幾天,我們都還在適應中,因為時差的關係,蔚每天半夜4點就爬起來要喝奶奶、玩玩具,昨天睡覺時還說夢話要回家,還真有些擔心他們未來二個月能否乖乖的。真的很感謝姑姑、姑丈和Sherry阿姑,因為他們人真的很好,而且很照顧我們母子,每天都把行程排的好好的,帶著我們出去玩。今天姑丈的兒子還特地來幫我裝上網,實在太感動了。

IMG_0696.JPG

在機上畫畫

上飛機囉

Tokoy轉機,無聊中

轉機要2個多小時,真無聊。

IMG_0702.JPG

我們也是坐後面這種大飛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