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是在每年春分月圓後的第一個禮拜天,介於3月22至4月21之間,每年的日期均不相同。今年是4/12號,姑姑一早便準備了一些蛋要他們上色和裝飾,看他們一邊玩一邊用skype和爸爸、阿公聊天,遠在他鄉,有skype真好。

  蛋上好色後,姑姑拿出了禮物,有好多彩蛋、糖果和小兔子,只見他們二手忙著找糖果,他們一定想說這裹真好,因為媽媽給的糖都是算一顆、二顆的,那有像姑姑一次給一大包,不然就是一大桶.........

我的蛋漂亮嗎??

我的蛋是彩色的

哇哇!!手手也變彩色的

我的手也是彩色的哦!!

  原本我們打算下午在自家院子尋蛋,姑說隔壁鄰居也有小朋友,而且他們準備的彩蛋有70顆這麼多,所以我們決定去他家找蛋,看一群小朋友在找蛋,大人忙著在暗示,還真的很有趣呢!!蔚和淇找了好久,他們2人每人都找到了13顆蛋,有些彩蛋裹有糖和零錢,哇!!真的是給他有得吃又有得玩,第一次過復活節真的很開心。

p.s

星期一開始去上學了,蔚一到校就哭哭了,小淇淇非常勇敢,直到我離去那刻才放聲大哭。今天(4/14)還沒下車,蔚就哭哭,老師說他們2人昨天哭了約1小時,天!!真不知今天會哭多久??

今天我去上課不到2小時,就被通知回家去,因為有龍捲風來,而學校是可以拖著走的那種建築,所以姑丈先來接我回家。蔚和淇今天要留到5點等姑姑接回來,真不知他們能不能撐這麼久啊??(昨天我2:00下課,就順路把他們接回家了)

IMG_0919.JPG

70顆蛋,你在那裹??

玩具車有一顆,蔚後面車子也有一顆

這張圖看的到兩顆蛋,猜猜看!!在那裹??

IMG_0902.JPG

YA!!我找到一顆黃色的蛋

那邊有蛋,快點跑去撿

跑快一點,那裹有蛋!!

蔚又找到一顆了

被蔚給先拿到囉

耶,,,,我最喜歡的藍色,樹洞後也有一顆 

我又找到一顆(後面還有一顆)

淇發現前面有一顆


IMG_0930.JPG

姑婆,這個藍子也太大了吧!!

IMG_0936.JPG

小朋友們集合囉!!數數看,總共找到幾顆蛋

你看,,我有這麼多

爸爸,你看我有好多哦

淇淇的戰利品 

淇淇也找到好多顆,但是還剩3顆沒被找到

找蛋好好玩哦 

Happy Easter大成功

隔壁鄰居來餵魚

尋蛋結束後,小朋友們來家裹餵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