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和淇的學校生活己過了一個禮拜,記得他們第一天上學時,二人哭哭蹄蹄的,一直叫我早一點去接他們,「不要太久哦!」然後又是親又是抱的,就是不放我走,最後狂哭著被老師給抱走.....蔚那天居然還尿濕了褲子。接著幾天哭哭的時間變短些,我們一走他們就停止哭泣,姑姑說他們真的很不錯,有進步呢!上星期我2點下課,就接他們一起下課了。

  這星期開始,我想就讓他們多跟小朋友們一起玩,4、5點以後再去接回家。今天4:30去學校,看到一大群小朋友在外玩耍,發現淇換了套衣服,覺得很奇怪,因為蔚並沒有替換衣服。老師說淇尿濕褲子了,天~~這是淇2歲半以後,第一次尿濕褲子,淇連半夜都會起來,跟我說要尿尿的耶,今天我真的有驚訝到。

  星期六又帶他們去Busch Gardens了,看他們玩的這麼高興,還想說星期一上課會不會又要鬧鬧,因為蔚每次出門前就會開始賴在沙發上,哭叫著說不要去上課,然後二人就開始一起叫著不要去上課,叫我不要好久,要馬上接他們......今天照例也是如此,在車上也是每隔2、3分鐘就叫說「媽媽,我喜歡你,你不要好久哦,要快點來哦.....」但是到了學校,他們二人跟我kiss bye後,淇拿著書包,蔚拿著被子,自己走進去給老師帶走,看到他們如此,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