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淇和蔚上課快一個月了,從原本的排斥、哭鬧,到現在是和我Kiss BYE就進去教室,前後一個月的時間,他們己經很能適應學校生活,雖然每次問他們在學校做什麼?他們總是回答我說:「吃餅乾、玩盪鞦韆」其他的就沒有了?原本我也很懷疑,有一次我去接小孩時,偷偷看他們上課情形,我發現上課很自由,老師在中間念故事,小朋友圍在旁聽老師說故事,蔚還被老師摟在身旁,而淇則是在小桌子旁看喜歡的故事書,接著就跑到老師旁邊聽故事..............

我們的學校

我們要進去上學囉~~


  這裹上課很自由(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他們上了些什麼,但這些不是太重要了),一星期還有一次在教室玩沙,三不五時做勞作,每天最少有二次在外面操場活動,最重要的是有很多小朋友可以一起玩(其他小朋友都知道他們的名字,他們卻不知好朋友叫什麼?還有小朋友送蔚一隻藍色玩具手錶,淇很吃味!)。淇淇很喜歡去上學,這幾天早上她還會一直催我們「等好久哦,我要去上課了!」

  上星期老師給了每個小朋友一人一袋禮物,裹面是故事書,目的是希望家長能多陪小孩看書。我發覺這裹的小孩還滿愛看書的,早上等校車時會坐在地上讀本書,不然就是上圖書館,昨天我又來到圖書館,借了一些書及他們愛看的DVD。圖書館的資源真的很多,有視聽室和小孩遊玩的空間,下次有機會想帶他們來圖書館體驗一下。

  昨天拿到他們日前所拍的相片,雖然貴33(us$99,14張相片、2個袋子、一片CD還沒到手),還是買下來作紀念,看著相片裹他們天真的笑容,這二個月的體驗,會是他們寶貴的回憶(也許他們長大記憶會淡去,有爸媽記錄著他們的成長~~)

IMG_1364.JPG


IMG_1369.JPG

看到他們的笑容,一切都好值得!

IMG_1370.JPG

這2個袋子,己被裝著滿滿的玩具了,想要看起來新新的,很難!

IMG_1372.JPG

學校送的故事書,很活潑 

p.s

這一個月買了很多書,好在不懂有人可以問,真是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