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上個月的現在正在機場,送我那兩個寶貝及老婆出國.

心裡強忍著不捨但還是要讓他們去試試

夏伶之前所有的出國紀錄都是有人陪, 如何過關,轉機及出關都是由他人代勞, 他老大只要跟著走就好.

因此出國前, 我不時提醒他, 要轉機幾次, 去哪看轉機資訊.

姑姑也不時打電話來說 - 到了華盛頓機場如何轉國內機 (拿行李, 請人幫忙提行李, 給$5 小費, 小孩不要離手, 出關, 轉機) , 大概講了有 5 次以上.

我雖然著急擔心,但我看她更心急擔心, 也就不再講如何轉機, 只說放輕鬆, 有問題打手機給我或姑姑, 小孩不要離手即可!!


但莫非定律還是發生了.....

狀況1. 到了機場, 夏伶Check in 後正再跟我道別時, 我的手機響了,

            我一看來電, 夏伶打的,  我看了一下她接了電話,

            電話那頭的好心人說 ----- 她在洗手間撿到這手機....... (昏倒)

狀況2. 還記得我提醒她說到日本及華盛頓轉機時打個電話回來,

            但我等了整整24小時沒任何來電,

            我還打電話給中華電信確認那門號及手機可否漫遊, 但就是沒有來電.

            最後原來還真無法漫遊, 真辛苦她了!

狀況3. 原本以為小孩在長途行程中無法忍耐, 但竟然沒發生, 真辛苦他們了!


送了他們離開國門, 我上了車也流下淚....


昨天不小心和老婆通上電話, 她說

-----  過了一個月, 但還有一個月

自從有了小孩後感覺第一次時間過的比較慢 ....


我想大家都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w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